《史记》读后感300字
说到司马迁,大家都很熟悉吧!而今天我就读完了司马迁写的一本书《史记》,读后使我深受感动。 史记是西汉著名史学家司马迁撰写的一部传体史书,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纪传体通史,被称为“二十四”史之首,记载了上至古传说中的黄帝时代,下至汉武帝太初四年间共三千多年的历史,与后来的汉书后汉书《三国志》合称前四史...
【第1篇】 偶然的偷得浮生半日闲,就把刘同的《你的孤独,虽败犹荣》这本书看完了,尔后每天忙忙碌碌,人也越来越懒,读书笔记也就一拖再拖,拖到了现在才来写。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事常有,遇见了却也往往难以释怀,以前还能坚持晚上睡觉前看一个钟头的书,现在却很勉强了,当然,你不理解,我不怪你,因为这是我的孤独。...